白玉为棠

【颖霆】并没有题目……

我从启月转战过来了,没事开个脑洞什么的……字数确实不多……权当祭天啦😂😂😂
对了,怎么能艾特到我亲爱的黑桃五♠呢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姑娘从2016年的情人节以后就给自己定了一条规矩——情人节能不拍戏就不拍戏。

她是这么解释的:“我一个单身狗,情人节疯狂地分分钟被拍一脸狗粮也就算了,能不能躲在哪里休养生息啊,心好累。”

虽然总是会有工作,但敬业如她,难得如此执着又可爱地偷偷懒,大家也实在没有理由拒绝。

说是休息,其实就是在屋子里待着,哪也不去。没工作的话就在北京的家里,不在北京就在酒店,总之哪里也不要去。

陈伟霆总笑话她才是老古董,姑娘常常理直气壮地反驳道:“你懂什么!在外面能睡懒觉吗?能想吃就吃吗?能看动漫吗?”陈伟霆不说话,默默剥虾,时不时往她碗里放一个。

姑娘也不希望自己单身的,她确实有意中人,只是一直不敢剖白心意,没错,就是那个陈伟霆。

最初认识他的时候,单纯觉得他人好,后来竟觉得可怕,这男人竟然能够准确地掐着时间,每个月在她经期前后提醒她食有禁忌,小心着凉。她不禁犹豫地问他:“你怎么比女人还了解女人……你不会是个gay吧?”

陈伟霆也不恼,脸上带着坏笑,操着半生不熟的港普说道:“你肯定没看过我的戏。”

姑娘因为确实没看过,心虚地干笑两声,把这事一笔带过了,后来补了几部才明白他的意思

,心里也默默下了定论,这男人,绝对不是吃素的。

两个人合作了一部《蜀山战纪》,又合作了一部《老九门》,也正是从《老九门》热播开始,两个人从民国cp变成了国民cp。

微信的视频聊天里,陈伟霆笑得天摇地晃,港普更是加分不少:“尹新月,尹半月,尹满月,我那时候怎么没发现你的脸肿成那样了呢!”

眼见着视频那端的男人仗着香港、横店千里之隔,如此猖獗,小刀咬牙切齿,愤愤道:“不跟你讲这个,等演到后头的时候再说,看到底是谁把大佛爷吃成老佛爷了!”

“老佛爷是谁?”

“哦我忘了,你怎么可能看过《还珠格格》呢……”

“我待会有事,不能跟你聊了,小包子你还是多吃点吧,你肿着也挺好看的。”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隔几天就视频一次成了两个人的习惯,除了某一方真的太忙,风雨无阻,这个习惯一直延续了几年。

说来奇怪,情侣之间该有的他们俩都有了,连动作神态也越来越像,陈伟霆的国语越来越好,姑娘的粤语磕磕巴巴的也算有了提高,可两个人的关系就在朋友以上,恋人未满的关系上停住了,一停就是三年。这三年里,连狗仔都不再追究他们俩,吃瓜群众异口同声地回答两个人是红颜蓝颜,唯独说不到情侣上去。

我困了……未完待续……

那个……突然觉得写得好草率😂😂😂

评论(2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